杭州河南商会隆重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圆满成功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07-31 阅读量:2574 来源:杭州河南商会

 

      7月28日下午,“杭州河南商会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在杭州【缘庭圆宴会中心】一楼一号大厅举行,杭州河南商会名誉会长陈传发、顾问委员会主任韩士和,顾问委员会高级顾问、顾问,杭州河南商会会长朱朝阳,执行会长谢静华,常务副会长程浩刚、莫保、李小法、王业峰、黄蕊、王超刚、王昌起,副会长程家良、黄旭东、姬拥军、毛瑞周、王建伟,会员老兵杨明春、吴志军、刘中亮、郭港,荣誉秘书长王少林、常务副秘书长郑贵甫、副秘书长孙秀丰共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商会荣誉秘书长王少林主持。

     杭州河南商会名誉会长陈传发,针对商会的发展提出殷切的希望,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值此建军91周年之际,商会举行庆“八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杭州河南商会对部队老领导和党建工作的重视。

     顾问会员会主任韩士和,要求杭州河南商会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并感谢杭州河南商会此次举办的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会长朱朝阳代表商会致欢迎辞,首先向各位首长、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的诚挚祝福,向伟大的军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商会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朱会长说,杭州河南商会是连接浙豫两地民间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具有桥梁纽带作用,为助推两省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河南是兵员大省,为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很多首长和兄弟把青春年华献给了火热的军营,献给了祖国的建设,用实际行动谱写了自己在人生旅途中那段光荣的历史,现在我们聚在一起追忆这段难忘的人生经历,倍感骄傲和自豪。

     杭州河南商会将一如既往的弘扬革命传统,学习军人的吃苦耐劳、不畏艰难险阻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商会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最后杭州河南商会艺术团演出了文艺节目,使联谊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杭州河南商会领导班子合商会会歌《豫商闯天下》

浙江音乐学院老师王蕾老师 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

 

艺术团团长韩君玲演唱豫剧《花木兰》

 

歌手娜娜演唱《铿锵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