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河南商会慰问衡阳6.29重大交通事故中的河南老乡
作者:衡阳市河南商会秘书长余培远 时间:2018-07-09 阅读量:2770 来源:衡阳河南商会

 


   

      7月2日上午衡阳河南商会赵英豪会长,余培远秘书长一行30余人冒着36度的高温,驾车行驰60余公里,前往衡东县大浦铺,代表衡阳河南商会在湖南衡阳的广大河南籍人士看望在6.29重大交通事故的河南籍遇难及重伤员,带去了广大在衡阳的咱河南人的真诚祝福,伤者和家属没想到远在千里之外还有这么多众乡亲能抻出援助之手,感激之情意于言表,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6月28日河南客运班车途经湖南衡东路段发生重大交通伤亡事故,伤亡惨重。为发扬咱河南人的团结互助之精神咱各位在异乡的乡亲为他们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送去一份温暖,送去一份乡情,捎上几句乡音,此举也得到了河南省人民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赞扬,省政府领导要把咱河南商会这种互帮互助仁爱之心之义举的精神带回去大力宣传报道。衡阳市河南商会表示全力以扑做好协调和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