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30年以来,一大批洛阳籍优秀儿女和民营企业家立足兰州,艰苦创业奋发图强,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了让在兰州的洛阳籍人士有更好的交流服务平台,甘肃东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兰州富源五金标准件有限公司、张掖市盛驰汽车销售公司三家企业发起,于2018年5月成立兰州市洛阳商会。">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兰州洛阳商会成立大会
兰州洛阳商会成立大会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06-04 阅读量:2901 来源:兰州洛阳商会成立大会



 

改革开放30年以来,一大批洛阳籍优秀儿女和民营企业家立足兰州,艰苦创业奋发图强,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了让在兰州的洛阳籍人士有更好的交流服务平台,甘肃东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兰州富源五金标准件有限公司、张掖市盛驰汽车销售公司三家企业发起,于2018年5月成立兰州市洛阳商会。

据了解,目前商会会员数量已达150余家。商会始终坚持服务会员、立足会员的原则,以反映诉求、规范行为、提供服务为宗旨,努力为会员单位及个人建造一个和谐、公正、温暖的大家庭,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学习平台,为兰州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洛阳市工商联,兰州市工商联、民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讲话;大家共同祝愿兰州洛阳商会在何海交带领下,团结在兰洛阳籍工商界人士,携手新时代,拥抱新思想,抢占"一带一路"建设通道制高点,加强兰州与洛阳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为甘肃经济发展做贡献。

 

 

 

 从会长热情洋溢的发言中,我们感受到了 何海交 会长联络感情,凝聚同行情结,共谋企业发展,促进信息交流,相互支持帮助,为兰州的经济和文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的办会理念和对发展商会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坚信,在兰州洛阳与洛阳商会理事会和 会长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的辉煌。

 

 

 兰州洛阳商会秉承"依法成立、自主半会、服务为本、民主管理、规范发展"的原则,团结凝聚洛阳籍企业,加强洛阳籍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发展壮大洛商队伍。在洛商组织之间构建起交流合作的桥梁,推动诚信立业、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为会员搭建信息共享、项目合作、金融互助、乡情共融、依法维权的服务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服务,助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引导会员企业守法诚信,树立良好洛阳形象。

 兰州洛阳商会向兰州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5万元。

 兰州洛阳商会会员、兄弟商会负责人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