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举行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暨会长座谈会
作者: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4-04-15 阅读量:223 来源:豫商联合会
       2024年4月9日下午,在全球豫商大会即将召开前夕,河南省豫商联合会邀请各常务理事、全国各省级副省级河南商会会长在郑州举行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暨会长座谈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政府领导对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工作的批示,审议讨论了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关于加强商会建设的指导意见》,通过了《新增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名单》,已组建的豫商联合会医疗健康、法律服务、财税金融三个委员会和豫商发展研究培训院的负责人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下一步工作意见,拟成立的投资合作、豫商协作、文体服务委员会负责人分别介绍各个委员会的筹备方案,并就如何开展工作征求了意见。

       钱国玉会长向大家通报了豫商联合会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并就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南省政府领导对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工作的批示精神提出了要求。钱国玉指出,各位常务理事、各位河南商会会长要组织带领广大豫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主要任务,结合各自地区、行业和企业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提升豫商企业发展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领导对豫商联合会和河南商会工作的批示精神,持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对标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民政部门4A、5A级社会组织等评估标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质量,推动河南商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2024全球豫商大会、甲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召开在即,钱国玉希望大家按照会议安排,积极热情参会,畅叙乡情友谊,广泛对接资源,不断拓展商机,与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把这两场重大活动办得圆满成功,并祝愿各位常务理事、各位商会会长在郑期间收获满满、一切顺利。
       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副会长刘国勤、姜凌、李伟、刘文新、周国允、常远,监事长安保新,豫商联合会医疗健康委员会主任马保根、法律服务委员会主任周济生、财税金融委员会主任李兴智、豫商发展研究培训院主任闫雨,以及各位常务理事、各省级副省级河南商会会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