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河南商会开展会员走访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4-03-22 阅读量:388 来源:豫商播报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发展现状和实际需求,帮助老乡走出困境、健康发展,增进会员对商会的认知度和归属感,充分发挥商会大平台“四个作用”的功能,促进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由湖南省河南商会陈通会长带队,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各有分工,本月启动了对商会200多家会员企业为期半年的系列走访活动。商会为确保活动成效,专门制定了会员走访方案,设置了会员企业问卷调查,对会员企业的顶层设计、经营模式、产品架构、营销策略、企业管理、人才梯队建设等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挖掘,并提醒会员企业要在大数据新媒体的运用、新领域的早期布局、跨界异域联合等方面尽早完善。走访期间本着勤俭节约高效的方针,商会人员不给企业增添麻烦,不摆水果、不吃招待餐、不拿随手礼、按每人30元标准工作餐打给会员企业。

        商会常务副会长岳麓片区负责人张策、商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厚忠、秘书处陈广梅陪在走访长沙铜豆商贸有限公司、湖南中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恒锐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湖南军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会员过程中,了解到会员企业主要存在优质项目少、资金流转困难、贸易行业仓储和物流不配套等情况,商会针对这些情况提供了一些有用的信息和资源以及解决方案,会员们纷纷表示,商会的这次走访非常务实和走心,有的放矢,直面会员企业存在的痛点、难点,真的感受到了商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也看到了商会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商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了解和互信,也为商会未来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依据。陈通会长表示,通过走访,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情况,感受他们的创业热情和发展潜力,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为他们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支持。湖南省河南商会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和沟通,积极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企业的文化、顶层设计、产品结构、营销模式、组织管理、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为会员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推动会员企业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