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4-03-06 阅读量:308 来源:豫商播报
        2024年3月5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讨论近期工作安排,钱国玉会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传达了河南省政府领导对豫商联合会工作报告的批示、河南省政协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成立功能型党支部的批复》,部署了筹备2024全球豫商大会有关工作的安排。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其他各项工作安排。

        钱国玉指出,省政府领导对豫商联合会工作报告的批示,既充分肯定了我们的工作成绩,又对今后的豫商工作提出了明确希望和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成立功能型党支部是豫商联合会坚持政治办会、强化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按照相关规定要求,结合豫商联合会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党建学习活动,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钱国玉强调,2024全球豫商大会召开在即,豫商联合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与有关单位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客商邀请等各项相关任务,为广泛凝聚豫商力量、助力河南“双招双引”做出新贡献。
        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姜凌、刘国勤,监事长安保新及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