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河南商会、广西河南商会、珠海河南商会、吉林市河南商会分别被当地工商联认定为省级“四好”商会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12-15 阅读量:772 来源:豫商播报
       2023年12月7日,吉林省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商会发展推进会在长春召开,会上发布了《认定2022-2023 年度吉林省“四好”商会“优秀商会会长”“优秀商会秘书长”的通报》。其中,吉林省河南商会、吉林市河南商会被评为吉林省“四好商会”,吉林省河南商会会长李万升荣获“优秀商会会长”荣誉称号,并以《党建引领聚合力·办好商会促发展》为题在会上发言交流经验。李万升表示,商会作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承担着为企业提供服务、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吉林省河南商会未来将继续加强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增加会员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加强与政府、兄弟商会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吉林市河南商会会长李西罗表示,吉林省“四好商会”的荣誉既是对我商会建设发展的肯定,也是对我商会继续努力前行、再接再厉的鞭策和鼓励。未来我们将珍惜荣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稳扎稳打,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主题教育,积极发挥商会桥梁纽带的作用,搭建平台,促进交流,促进商会高质量创新发展,进一步打造品牌商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吉豫两地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2023年12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12月8号发布《自治区工商联关于认定2023年广西"四好"商会的通报》(桂联发[2023 ]23号)文,其中,广西河南商会被认定为广西"四好"商会。广西河南商会表示,将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秉承"传承中原文明,共谋豫桂发展,奋进新的征程,做新时代豫商"的宗旨,努力打造一流特色商会,为豫桂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11月30日,广东省工商联发布了2023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名单,其中,珠海市河南商会被认定为广东省“四好”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