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南商会被认定为天津市5A级社会组织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12-15 阅读量:683 来源:豫商播报
        2023年11月30日,天津市社会组织2022年度等级评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在会上,天津市河南商会获评商协类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秘书长王正义上台接受颁牌,受领殊荣。

        天津市河南商会参加此次市属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商会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理事会、监事会及党支部积极配合,均对此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秘书处倾注了大量心血,对商会2021、2022年度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财务管理、社会评价等方面共70多项问卷进行了认真准备,按照评估标准和各项问卷,整理出1000多页共10万多字的评估书面汇报材料和两百张图片资料,以及后期考察阶段16万多字的抽查材料。
        天津市河南商会表示,此次评定有效提升了商会的公信力,给商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商会历史的转折点和发展的新起点。商会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天津市河南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津豫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