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勤副会长陪同延安市招商局席建勇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百名豫商延安行”相关企业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11-01 阅读量:558 来源:豫商播报

        2023海内外河南商会会长会议将于10月25-26日在西安召开,延安市政府借此机会邀请豫商到延安参观考察,10月27-28日将举办百名豫商延安行活动。为确保活动办出成效,延安市招商局副局长、贸促会副会长席建勇带队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对接百名豫商延安行活动,实地考察豫商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工作。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高度重视,安排刘国勤副会长等同志,切实做好延安商务局来豫企业考察和项目洽谈工作。

        12日,刘国勤副会长陪同席建勇副局长一行参观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时,与总经理石聚领座谈,双方就市场开拓、产品开发、其他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谈,达成多个投资意向。在参观郑州豪翔运输有限公司时,与董事长高鹏、总经理刘子霄等人座谈,双方在绿色物流、智慧物流等方面展开交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在参观新乡市雨轩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时,与副总经理赵晓光接洽,针对区位优势、市场需求、圈式养羊等方面进行交流;在参观河南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时,对品牌“九多肉多”产品的制作过程、经营模式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就预制菜项目招商,与原阳工商联进一步对接。

        13日,刘国勤副会长陪同席建勇副局长一行与巨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军、河南数字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朝阳、协鑫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郑捷等人座谈,对耐候钢、相关配套设备生产加工、石墨烯分布式取暖等项目落地延安进行深入交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在参观河南省鲁商集团、河南豫鲁新材料科技集团时,与董事长刘继臣、总裁宋玉淮等人座谈,双方就新材料有关项目达成了投资意向。

        14日上午,刘国勤副会长陪同席建勇副局长一行拜访河南省新能源商会并座谈,会长刘东晓、副会长王攀、电力分会会长王正刚、电力分会副会长赵筱宏、交大河南校友会企业家分会会长杨永法等人参加座谈会。

         河南新能源商会会长刘东晓介绍商会情况,并向延安推介了多个匹配度高、契合度强的投资项目,双方将进一步沟通洽谈,力争使更多的新能源项目在延安落地。

         通过此次考察对接活动,延安市招商局一行与河南部分企业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百名豫商延安行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河南豫商联合会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在豫商企业中的号召力影响力,也给延安客人留下了良好的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