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河南商会举行“八一”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作者:湖北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3-07-31 阅读量:397 来源:湖北省河南商会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2023年7月21日下午,湖北省河南商会举行“八一”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共叙乡情,重温军旅生涯,畅谈创业体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耿守亮,常务副会长刘振华及会员单位复转退军人代表杨维启、赵剑飞、郑传骏、刘笙、刁付喜、郑炎、裴永超、周鹏、靳鹏丽、陈保军、李士民分别发言感谢商会对复转退军人的重视和关爱,一致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捍卫军人荣誉,大力支持商会工作。周鹏特别提到,将发挥自身企业优势,把项目资源带入商会,用于支持商会发展。商会豫籍企业家的家乡情怀和责任担当,赢得了张文启会长及与会人员的赞赏。常务副会长苏秀柱,副会长王东升、李宏敬、刘志丹、梁新军、贺春波向在座所有复转退军人致敬,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部队的干劲和奉献精神,为商会注入军队的精神力量,扎根商会平台,助力商会发展。
座谈会最后,湖北省河南商会会长张文启代表商会向全体复转退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张会长指出,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大家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军,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了国防建设;脱下军装后,用实际行动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为商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张会长表示,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的高尚作风,支持商会的工作,进一步建设和发展好商会大家庭。

(来源:湖北省河南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