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河南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保定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3-06-25 阅读量:620 来源:保定市河南商会
       6月16日,保定市河南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保定新莲池书院顺利召开,保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柳向标,保定市企业家协会终身荣誉会长魏德义,保定市工商联副主席郭武昌、井树乾处长,保定市民政局唐淳处长,民建,保定市友好兄弟商(协)会会长莅临祝贺,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发来贺信。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听取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章程修改、会费收支管理办法、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商会监事会、理事会、执行会长、会长,并授牌。

       会议对五年来优秀会员企业进行表彰,并授予“杰出豫商“和"诚信之星“荣誉称号,为郭长建、丁志良、陈广朋颁发“终身荣誉顾问”奖杯。

 

       保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柳向标,民政局唐淳处长对商会换届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发展期望。保定市企业家协会终身荣誉会长魏德义发表主题演讲。
       连任会长涂煜林说,保定市河南商会在过去的十年中,是一个讲政治、爱学习,讲奉献,互助团结的大家庭 ,并指出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保定市河南商会一定要充分发挥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为保定和河南两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一定要立足保定,对接全球河南商会以及各行各业各省的兄弟商、协会,以实现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合作;一定要更多地高质量服务会员企业,带领会员企业走出去、请进来,不断走进“专精特新”企业去考察、学习、对接,以确保我们的会员企业走正确的创新路、高质量发展;我们一定要紧盯雄安机遇,时刻准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