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甘肃、大连等地河南商会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专题党建学习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6-19 阅读量:576 来源:豫商播报

        2023年6月10日,广西河南商会组织商会会长团及会员赴贵州遵义开展以“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促进商会企业家学习和继承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加教育活动的商会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精神动力,让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初心,当先锋、做表率,要积极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把自己的企业做好,更好地回报商会,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6月4日,甘肃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豫商理想信念教育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河南商会有关二十大学习内容《坚定不移跟党走 踔厉奋发开新篇 民营经济新飞跃》,希望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光荣感、使命感。

        2023年6月7日,大连河南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商会党建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交流活动。会议主要传达了大连市政府经合办国内异地商会党总支部署的《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的学习文件,为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为支部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理论学习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每天学习,每日必读,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商会的各项活动中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支持商会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
(来源:相关商会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