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南商会组织学习“2023全球豫商大会”精神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5-16 阅读量:596 来源:豫商播报
       4月29日,广西河南商会在南宁召开传达学习《2023全球豫商大会》精神会议。本会会长刘泉峰,执行会长姚东参,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坤,副会长高杰、彭新文、胡翔宇、蒋运俊、殷立群、申俊领及多位在广西的河南籍企业家参加会议。由刘坤组织学习。

       商会会长刘泉峰在传达会议精神时介绍了本届豫商大会的概况,并强调,现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对在外地的河南商会及民营企业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关注,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机遇,我们要把握好这难逢的机遇,坚定发展的信心,把自身企业发展壮大;会长们也要讲政治,顾大局,共建商圈、共享商机、共谋发展。为豫桂两地经济作出应有贡献。参会者表示,要奋勇争先,壮大新时代豫商事业;爱国爱乡,共建现代化豫商家园。以全球豫商大会为契机,把广西河南商会谋划好,发展好,牢记商会宗旨,把桥梁作用发挥好,凝心聚力,在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豫商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来源:广西河南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