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青海、长治等地河南商会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5-16 阅读量:472 来源:豫商播报

       4月26日,吉林省河南商会赴吉林省第一荣复军人医院开展春季爱国教育活动,向可敬的军人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2吨优质大米、2吨面粉、100桶豆油等生活物资和关心慰问,并聆听抗美援朝老兵代表高彦发进行爱国传统教育报告。商会会长李万升表示,弘扬拥军传统,传承红色精神,是吉林省河南商会做好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氛围尽一份力。商会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头,真心实意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4月26日,青海省河南商会开展“分享创业故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研学活动,并进行党建工作座谈会。通过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再立新功!

       4月20-25日,长治河南商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全党全国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会员专程赴延安等地参观学习。商会会长张文德在活动小结时表示,我们在今后工作中始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汲取不竭动力,接续艰苦奋斗、厚植为民情怀,尽心尽力地把我们的每一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来。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有关商会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