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主持召开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长办公会议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3-30 阅读量:777 来源:豫商播报
       2023年3月27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主持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细致做好全球豫商大会筹备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2023全球豫商大会的筹备情况、邀商情况、专项活动进展情况,并围绕保证邀商层次质量、细化专场活动方案、与有关单位加强沟通协调、落实职责分工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钱国玉指出,这次全国两会节点关键、背景特殊、成果巨大,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国家意志和共同行动,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着新的奋斗目标进发,意义非凡、影响深远。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围绕“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的办会宗旨和“提振豫商发展信心,提升豫商发展质量”这一工作中心,积极开拓创新、持续改进服务,推进豫商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钱国玉指出,办好全球豫商大会是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提振河南发展信心、发挥豫商优势活力。要高度重视大会的筹备,把全球豫商大会当成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精力做好各项任务。借助筹备豫商大会,对豫商联合会工作进行全面检验和实战锻炼,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切实提升服务质量。钱国玉指出,距离全球豫商大会召开只有二十多天,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充分行动起来、紧张起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相关工作。钱国玉强调,办好豫商大会,重点是做好邀商工作,要细化工作方案,提升邀商质量,加强邀商的主动精神和工作力度,严格落实时间表和任务清单,确保按要求完成邀商任务。
       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刘国勤、监事长安保新、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及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