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出席粤港澳大湾区豫商会长论坛并走访调研部分驻粤河南商会建设情况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3-20 阅读量:560 来源:豫商播报
       2月18日—22日,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受邀出席在深圳市举办的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豫商会长论坛,并先后走访调研了深圳、珠海和广州三地河南商会及部分豫商企业,鼓励大湾区广大豫商加快发展步伐、积极抢拼经济。

       2月18日,钱国玉出席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豫商会长论坛,与来自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等大湾区城市的河南商会会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钱国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河南目前的发展态势,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和家乡人民向广大豫商表示关心慰问,为豫商发展增强信心、鼓舞士气,希望广大豫商安心发展、放手拼搏、再创佳绩。

       在大湾区期间,钱国玉一行还先后走访调研了深圳、珠海、广州等地河南商会,并实地考察大湾区部分豫商企业。钱国玉对大湾区各家河南商会的工作成绩和成功经验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坚持正确办会方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继续为弘扬豫商精神,助推豫商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钱国玉对大湾区豫商企业的发展势头和拼搏精神表示赞扬,希望豫商企业充分发挥优势,聚焦实业、优化主业,努力在后疫情时代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更快速度的发展。钱国玉还热情邀请大湾区豫商参加今年四月在郑州举办的豫商大会,与家乡人民深化交流,加强豫粤经济对接,在河南现代化建设和省内外经贸合作中展现更多作为。

       钱国玉在与当地豫商交流时指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当地豫商要继续走在时代前列、勇当改革尖兵,发挥干事创业活力,抢抓时代机遇,深度融入粤港澳合作,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为当地的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豫商力量。钱国玉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抓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作为经济战线的生力军,豫商群体要围绕今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当仁不让、责无旁贷的奋进姿态,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创造条件积极发展,为推动国民经济持续回升和整体好转发挥积极作用。钱国玉表示,豫商联合会将围绕“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的宗旨,继续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为豫商当好既有亲情温度、又有支持力度的“娘家人”。

       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