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辽宁、山东、喀什等地多家河南商会工作成绩突出,荣获当地表彰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1-11 阅读量:583 来源:豫商播报
      2022年以来,在豫商联合会的大力推动和广大豫商的积极参与下,各地河南商会的办会水平、服务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工作成绩获得了普遍赞誉和广泛认可。近日,又有一批河南商会组织荣获了当地的表彰: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发文《关于山西省工商联民营经济工作先进表彰的决定》,其中,山西省河南商会、临汾市河南商会、晋城河南商会荣获“山西省工商联先进商会”荣誉称号。三家河南商会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以服务会员为中心,持之以恒推进商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商会建设再上新台阶!
      近日,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关于认定2021—2022年度省级“四好”商会的通报》,其中,辽宁省河南商会、大连河南商会、营口市河南商会被认定为辽宁省“四好”商会!三家河南商会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商会建设经验,继续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扎实开展各项服务工作。
      近日,山东省工商联认定并公布了2021—2022年度全省“四好商会”名单,其中,东营市河南商会继2020年度被评为全省四好商会后,再次被评为全省“四好商会”荣誉称号!东营市河南商会表示,将会珍惜荣誉,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再创辉煌。
      近日,青岛市非公综合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会。会上,青岛市河南商会党支部被命名为青岛市首批44个“五星级党支部”。青岛市河南商会党支部表示,将坚持党对商会工作的引领,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激发党员积极性,确保商会沿着正确的方向持续稳定发展。
      近日,在由中华工商时报社发起的2022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案例推选活动中,喀什河南商会推送的《“一二三四”工作法筑牢服务理念》工作案例,荣获“2022”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优秀案例”殊荣。喀什河南商会表示将赓续前行、奋楫争先,推进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相关商会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