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河南商会、营口市河南商会分别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1-09 阅读量:571 来源:豫商播报
      今冬以来,西安当地的高陵、临潼等区县蔬菜严重滞销,陕西省河南商会在得知情况后,决定向当地菜农伸出援手。11月30日,商会一行前往高陵区通远街道办何村田间地头了解情况。在现场,陕西省河南商会决定购买650箱蔬菜、范保强会长个人出资购买850箱,执行会长杨振打电话为企业订购500箱,第一批共计定向采买当地农业合作社新鲜蔬菜共计2000箱,约5万余斤,价值3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帮助当地菜农解决销售难的问题,使农民由丰收到增收。
      12月1日,订购蔬菜送达商会接收点后,陕西省河南商会各位会员积极参与装卸、运送,及时将新鲜的蔬菜送到商会会员、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以及河南籍困难家庭、老山前线战斗英雄、烈士父母的手中,即帮助了菜农解决当前销售的难题,降低农户损失的同时,也解决了采买不便的人群的困难。

      12月30日,营口市河南商会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活动。活动期间,营口市河南商会先后来到大石桥市汤池镇三元井村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豆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了解他们防疫情况,鼓励他们搞好疫情防控,每户配发了消毒液、消毒洗手液、消毒洗衣液、医用外科口罩、防疫药品等物品;同时,为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帮扶联系卡》,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来源:相关商会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