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河南商会、湖北省河南商会、上海三门峡上海、嘉兴市河南商会、江西周口商会荣获当地表彰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12-30 阅读量:628 来源:豫商播报
      今年以来,在豫商联合会的大力推动和广大豫商的积极参与下,各地河南商会的办会水平、服务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工作成绩获得了普遍赞誉和广泛认可。近日,又有一批河南商会组织荣获了当地的表彰:
      湖南省河南商会再次被湖南省工商联评定为2021-2022年度全省“四好商会”,2022年度商协会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河南商会秘书处刘晓凤荣获湖南省工商联评定的2022年度商协会工作“先进个人”。湖南省河南商会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争创中国特色一流商会组织。
      湖北省河南商会再次被湖北省工商联评定为2021—2022年度湖北省“四好”商会。湖北省河南商会表示,将全面总结“四好”商会建设工作经验,始终坚持以服务会员为中心,持之以恒推进商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商会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海市河南三门峡商会会长刘艳丽荣获上海市工商联评定的2021-2022年度“优秀会长”。上海市河南三门峡商会表示,将继续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服务会员,不断提升商会建设水平,为沪峡两地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嘉兴市民政局、嘉兴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了2022年示范型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品牌社会组织评选活动中,嘉兴市河南商会党支部被评选为“2022年度示范型社会组织党组织”。嘉兴市河南商会党支部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作用,担当奉献、引领好会员企业发展,为助力共同富裕建设贡献力量。
      江西省民政厅办公室发布《关于2022年度省本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的通报》,江西周口商会被评定为3A级社会组织。江西周口商会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会建,努力开创商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来源:相关商会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