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珠海、哈密、新星市十三师等地河南商会开展公益爱心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10-11 阅读量:646 来源:豫商播报

      在中秋节前后,珠海河南商会在赵军会长的带动下,会员们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共筹措3万余元物品、5万元人民币,后分別赴斗门区六乡中心小学和珠海市巩固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点茂名市电白区霞洞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传递温暖颂党恩”活动。他们走进学校与师生亲切交流,勉励学子们努力学习,长大报效国家;他们在霞洞镇驻村工作队和镇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军屯村、石顶村委会走访慰问困难户,看望98岁抗美援朝老战士遗属和在党60多年的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礼物和学习用品,传递爱心,受到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热情欢迎。

       9月21日,湖南省河南商会前往新化县吉庆镇龙井村开展“发展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考察对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万企兴万村”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商会和龙井村围绕当地高粱、苜蓿草项目种植及生猪养殖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新化县委常委、副县长廖喜明对湖南省河南商会企业家一行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与对接,同时也期望本次考察对接的项目能够尽快得到落实和见效。

      9月29日,由十三师新星市河南商会党支部联合十三师火箭农场龙泉社区党支部,在重阳节和国庆节到来之际开展“情暖金秋、爱在重阳”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共对社区老人、低保户、生活困难人群进行慰问走访,发放慰问品价值1500元,体现十三师新星市河南商会对老人的尊重和关心。

      9月27日,哈密市河南商会一行4人,前往伊州区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暖人心”活动,为家庭困难的大学生艾尼亚捐赠10000元的学费。商会自2020年,连续3年为艾尼亚共捐赠学费45000元。这种雪中送炭“献爱心、暖人心”乐善助人行为,不仅体现了新时代的民族团结情,又彰显了河南豫商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