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宁夏、惠州、温州等地河南商会积极支持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10-11 阅读量:643 来源:豫商播报

       10月5日,惠州市河南商会党支部接到当地非公党委通知,党支部书记王有钱率领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子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一起参加防疫防控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全程听从指挥、分工明确、各尽其责。惠州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志愿者们用耐心细致的服务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惠州市河南商会党支部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为支持呼和浩特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内蒙古河南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孙治华线上安排部署,动员会员企业开展捐赠筹措资源。10月8日,内蒙古河南商会为内蒙古农业大学捐赠了100袋大米、100袋面、30桶色拉油,价值3.5万元。为疫情封闭在学校的师生提供生活保障,送去了温暖。

 

       近日,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内蒙古河南周口商会积极响应自治区工商联防疫号召,商会会长赵书清带领班子成员经研究决定,自筹资金10万余元,用于购买防疫、防寒物资。10月9日,内蒙古河南周口商会得知当地内蒙古财经学院的部分同学们没能回家拿保暖棉衣,气温骤降急需保暖衣物保暖。得知消息后,内蒙古河南周口商会购买了200件保暖棉衣、独立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医用体温抢等大量防寒防疫物资近10万余元,及时送到了内蒙古财经大学同学们的手中,使同学们及时得到了温暖和防疫保障!

       9月20日,银川市检出2名输入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宁夏河南商会闻讯,坚决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和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党员、会员及驻宁团工委的青年团员,在商会党支部的带领下赶赴相关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9月18日,温州市河南商会组织开展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活动。商会党支部负责人管继红带队,商会秘书处、慈善义工部负责人等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动车南站,带着饮料和时令水果,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疫情防控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