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出席厦门市河南商会换届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9-08 阅读量:1353 来源:豫商播报

       9月5日至6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受邀出席厦门市河南商会换届活动,与当地豫商进行交流,并考察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商会新一届理事监事就职典礼上,当选新任厦门市河南商会会长的田胜表示,厦门河南商会将团结带领当地豫商,以乡情联结为纽带,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以商业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把豫商精神传承好,把河南商会发展好,砥砺奋发,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钱国玉向厦门河南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厦门市河南商会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完善机制,进一步巩固当地豫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商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家乡和厦门两地的发展大局发挥更好的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当地豫商能够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切实推动豫闽两地经贸合作迈向更高水平,为稳定经济大盘、服务国家大势全局贡献豫商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钱国玉一行在福建期间还专程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谷文昌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谷文昌大公无私、清正廉洁的干部作风和矢志不渝、治理风沙的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刘国勤、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