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上海市河南商会到嘉兴市河南商会走访交流
作者: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2-09-06 阅读量:877 来源:豫商联合会

      9月2日上午,山东省河南商会执行会长孟少伟、轮值会长王会民,上海市河南商会副会长石宝峰一行到嘉兴市河南商会走访交流。

     嘉兴市河南商会会长李永宪、党支部副书记黄倩带领大家参观了会员科技发展孵化器、环保科技博物馆、党群服务中心,介绍了商会经济学、智信管理、育(豫)苗行动、北斗七星的商会工作格局、数字党建、誉(豫)满禾城的系列荣誉,红船领航、裕禄践行党建品牌等特色亮点工作,并观看了商会宣传片。

      孟会长及石会长一行表示,嘉兴市河南商会工作细致、有创新,创新有实效,十分值得学习;分别介绍了山东省河南商会、上海市河南商会的基本情况。此次来访一是希望向嘉兴市河南商会学习商会发展经验;二是加强兄弟商会间的交流,建立联系。

     大家围绕数字化商会管理、加强内部循环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探讨。会长李永宪围绕社会组织的“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分享了嘉兴市工商联和嘉兴市河南商会的具体做法;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为会员间的发展与合作牵线搭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