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东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8-31 阅读量:827 来源:豫商播报

      2022年8月17日,中共惠州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在党支部办公室学习《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商会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王有钱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上的作用更加重要,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2022年8月20日东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开展以“共建幸福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我们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相结合,查短板、补弱项,推进东营市河南商会重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