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疆两家河南商会分别举行银企对接活动,助力会员解决融资问题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6-15 阅读量:987 来源:豫商播报

       6月10日,2022深圳市河南商会银企对接会活动成功举行。会上,来自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银行、浦发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政策解读分享。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商会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资金需求以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各位银行相关负责人就银企融资问题与参会企业家们进行互动交流、释疑解惑、详答政策,现场气氛热烈。参会豫商表示,在当前疫情持续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背景下,企业发展面临更多资金需求和融资风险,而本次银企对接会的召开积极传递了金融温度,打破了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信息孤岛”,有助于商会中小微企业解决现实融资难题、实现长足发展。

        6月10日,新疆河南商会与哈密市商业银行举行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上,银行代表介绍自己的相关服务和合作政策。在座谈交流交流环节,参会豫商纷纷发言,对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南疆工人工资代发、法院拍卖产品抵押贷款等事项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活动期间,双方还签订了哈密市商业银行与新疆河南商会战略合作协议。新疆河南商会会长朱军表示,我们双方要利用好现有的各项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融促企,以企带融,为银企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实现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秩序稳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