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十三师新星市两地河南商会开展关爱儿童、六一慰问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6-01 阅读量:1006 来源:豫商播报

      5月31日,克拉玛依市河南商会值班会长田宜新、王广、刘四战、朱小松一行来到当地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可爱的小朋友们,为他们送上50套校服、牛奶、饮料、粽子等慰问品,让小朋友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欢乐和社会的关爱。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和学生的生活情况,并参观了校区,为孩子们的展示绘画、手工作品点赞。商会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校园里都能开心学习、茁壮成长,并表示将持续关注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的成长和生活。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十三师新星市河南商会组织爱心企业组成爱心团,于5月31日走进红星二场幼儿园和柳树泉幼儿园开展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书包461个,36色彩色铅笔461筒,以及纯奶、酸奶等共计价值5万元的爱心慰问品。活动现场,新疆豫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朱少龙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发表讲话,表示今后会继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将责任与担当一直扛在肩上,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