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河南商会举行庆祝五四青年节专题座谈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5-09 阅读量:1009 来源:豫商播报

         5月4日,珠海市河南商会举行“追逐梦想,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交流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大家重温五四精神,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们最好成绩”!会上还商定把青委会活动制度化,规定每月最后一周定为活动日(与会员日交叉进行),结合青年特点,做到每期有主题,期期有新意,并确定了召集人。

        商会会长赵军在讲话中激励青年朋友要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节拍,在科技创新、生产增效、社会公益、乡村振兴主战场上继续发扬生力军、实击队作用;与会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奋斗“小目标"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大蓝图”,把汗水挥洒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成为当之无愧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