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河南商会设立予慧教育专项基金
作者: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2-04-22 阅读量:981 来源:豫商联合会

        4月19日,贵州省遵义市知行公益基金会予慧教育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遵义市青少年文化宫举行,遵义市河南商会会长蔡军、秘书长曹本超等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遵义市河南商会会长蔡军代表遵义市河南商会签署了《贵州省遵义市知行公益基金会设立予慧教育专项基金协议》,团市委书记牛伟为予慧教育专项基金授牌。
        贵州省遵义市知行公益基金会予慧教育专项基金是在共青团遵义市委的关心指导下,基于贵州省遵义市知行公益基金会的发展现状和板桥镇人民政府、遵义市河南商会的发展需要共同成立,旨在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鼓励优秀学生更好地成才,促进教育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专项基金将积极发挥作用,动员社会力量,本着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原则,以青少年发展为方向和目标,以社会效益为主导并重实用价值,为板桥镇及有需要的青少年提供支持。同时,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加强沟通协作,合理规范开展工作,正确用好资金,共同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