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常州、平凉等地河南商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1-30 阅读量:1014 来源:豫商播报

      1月26日,武威市河南商会携手凉州区残联在古城镇举办了“送温暖、解难题、献爱心”助残捐赠活动。武威市河南商会会长董开斌、秘书长王富华、执行会长蒋辉、许金华、常务副会长刘威、副会长宋先锋、胡仁林一行,在活动现场向当地残疾群众捐赠了轮椅、防褥疮坐垫、拐杖、助听器和盲杖等辅助器具,为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家庭捐赠了米、面、食用油和春联等生活用品。

      1月26日,常州市河南商会代会长刘河同副会长秦强、理事杨化明、王长青等,看望慰问留常州过年的一线豫籍环卫工人,赠送给每位老乡价值200元的年货礼盒。刘河表示,你们平时用辛勤的汗水让常州环境保持干净整洁,当疫情防控形势紧张时,你们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号召,主动提出在常州原地过年,用你们的行动彰显了河南人的忠厚朴实和重义重情,我谨代表常州市河南商会全体会员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1月26日,烟台市河南商会执行会长赵锦辉、秘书长李治国、会员王运茹一同代表商会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和老同志,代表商会送上了慰问物品和节日的祝福。走访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商会的关心和温暖,虽然外面寒冬隆隆,但大家的心都是开心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