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黑龙江、四川、克拉玛依等地河南商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1-30 阅读量:1023 来源:豫商播报

      1月26日,内蒙古河南商会在常务副会长郭卫珍带领下一行6人,冒着严寒,带着56份大米、白面和食用油,驱车70里来到和林格尔县盛乐镇一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贫困户、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五保户给予生活上关怀。商会一行在村委会看望了老党员、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祝福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祥和的春节。

      1月26日,黑龙江省河南商会党委书记贾银增、副会长孟新峰、刘恩阁一行代表商会看望慰问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派出所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节日祝福。贾银增表示,派出所干警服务大局,面对疫情为保8万余人辖区内的人民群众幸福安康,防控布控、逆向出征,为辖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受到辖区内老白姓高度赞扬。春节将临“百姓过节、干警过关”越是节假日、公安干警任务越繁重,大家辛苦了。祝广大干警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1月17日,在四川省民政厅举行“温暖过冬幸福过节”活动捐赠仪式上,四川省河南商会迅速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慈善捐赠活动,向广安市广安区困难群众捐赠羽绒服200件,助力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节,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感受到浓浓的、温暖的新春节日氛围。

      1月25日,克拉玛依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晓、常务副会长王雷生等一行,代表商会向会员家庭65岁以上在克父母、以及当地的河南籍老领导拜年慰问,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献上新年礼物和新春祝福。王晓表示,因为疫情原因,今年商会的年会活动未能按时召开,但商会始终惦记着大家,今天来提前给各位送祝福,祝愿身体健康。大家对克拉玛依商会今年被市工商联评为优秀商会的好消息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商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把商会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