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梅州、威海等地豫商开展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1-26 阅读量:915 来源:豫商播报

      1月22日,梅州市河南商会在新年来临之际,到石扇镇敬老院开展“新春爱心慰问”公益活动。慰问活动现场,商会一行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将代表着新年祝福的食用油、大米、红枣和牛奶等慰问品送到敬老院。慰问活动后,商会一行还到石扇镇政府与当地干部进行了座谈对接。商会会长王军委表示把优质的当地特产柚子、咸菜等介绍与大湾区豫商对接,助力当地农产品的销售。

      1月24日,河北省河南从业人员服务促进会在许淮会长带领下,赴灵寿县西柏山村慰问老党员、老复退军人和家庭困难群众及高龄老人。促进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4户、高龄老人2位、老党员和在乡老复退军人4位。促进会成员表示,从受助群众满含深情的目光中,感受到老区人民的勤劳与朴实,在驻村干部的身上,感受到党的扶贫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屋建瓴以及未来可期的希望,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1月24日,威海市河南商会由商会党支部书记李军令、轮值会长张振磊带队,走进东河北社区开展2022年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购买了花生油、大米、水果等物资,把关怀、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老党员心坎上。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走访了10户困难群众、老党员,送上了慰问品,询问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加强疫情防护,和谐平安过年,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