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海、常德等地河南商会开展迎新春爱心慰问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1-24 阅读量:903 来源:豫商播报

      1月21日,山东省河南商会“豫鲁相通 情暖古城”爱心捐赠活动在滨州市沾化区古城镇郝家沟村成功举办。商会会员企业将购置来的米、面、油及灯笼、春联、棉服等生活物资,向古城镇高龄老人、脱贫享受政策群众进行爱心捐赠。商会执行会长朱继阳表示,孝老敬亲、扶危助困一直是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河南商会一直当做事业来做的事情,今后商会将会继续加强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孝老敬亲、扶危助困的良好氛围,努力构建和谐幸福的美好社会。仪式结束后,商会一行还参观了当地村民自建的面条加工厂,自发购买了一批爱心面条,帮助群众提高产品知名度,打开产品销路。

      1月21日,青海省河南商会本月轮值会长徐全心、监事王运海、秘书长肖崇飞、党办主任薛鹏飞等一行4人,带着商会党支部的“爱心”来到海东市平安镇西营村入户走访慰问,为当地三名孤儿和两位老人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书包、文具等慰问品,提前送上节日祝福,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里能感受到来自商会的温暖和关爱,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向着美好的生活不断努力。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国家多做贡献,祝愿两位老人身体健康。

      1月21日,常德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马志杰、党员杨晓等一行代表商会为驻地社区贫困户送去了春节慰问金,也送去了关怀和温暖。马志杰书记将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扶支持下,生活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