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民政府驻京办领导 莅临北京新乡企业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北京新乡企业商会 时间:2021-11-22 阅读量:1215 来源:北京新乡企业商会

        北京新乡企业商会的成立、生存和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的关心、关怀和支持。2021年11月18日,新乡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的领导,莅临北京新乡企业商会调研指导工作。使我们深为感动,深受鼓舞。

        新乡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南增岩,副主任李明桦,党委副书记杨海波,在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办公室,与北京新乡企业商会会长兼法定代表人刘喜军、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王良书、代监事长户四民,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商会副秘书长李战、驻京办外联科科长刘雪峰参加座谈。新乡市驻京办领导,首先传达了新乡市委有关指示精神,简要介绍了驻京办近期工作情况,并对北京新乡企业商会的前段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支持。商会负责同志,代表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全体同仁,作了关于商会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表达了认真履行商会宗旨、切实为会员单位服务为家乡建设服务的决心。座谈中,大家围绕密切政府商会关系、加强日常工作协调、搞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比较深入、具体的研讨。

        新乡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领导亲赴我们商会实地调研,座谈交流,指导工作,彼此进一步加强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更加明晰了有关工作思路。座谈会后,大家高高兴兴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