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新任会长钱国玉的感谢信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1-11-16 阅读量:1104 来源:豫商播报

各位领导,各会员单位,各位朋友:

        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省政协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地河南商会的共同努力下,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今天下午在郑州胜利闭幕,会议圆满成功并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承蒙大家的信任,选举我担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对此,我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向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自成立以来,通过各地河南商会的联系网络,加强豫商团结,凝聚豫商力量,树立豫商形象,服务豫商发展,打造了豫商大会和海内外河南商会会长会议等平台,实现了豫商领域的大统战、大联合、大发展,为推进当代豫商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代表第三届豫商联合会理事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豫商联合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豫商联合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理事和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担任豫商联合会会长,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一定竭尽所能,担负起责任,不负重托,和本届理事会各位理事共同努力,进一步发挥好豫商联合会优势,更好地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促进豫商大联合、大发展,把豫商联合会打造成为政府信任、社会认可、会员满意的商会组织。我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下,在省政协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和各界人士的支持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开创豫商工作新局面,推动豫商工作再上新台阶,形成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会员单位和各位朋友对我和第三届理事会的信任与支持!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 钱国玉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