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河南商会成功换届,荆新生当选新任会长
作者:深圳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1-10-28 阅读量:1159 来源:豫商播报

       2021年10月26日,深圳市河南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市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

       经过紧张有序地计票,大会根据选票统计情况,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博科集团董事长荆新生当选深圳市河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万新宇、韩振亚等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易建华、谷雷等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监事会成员:黄峰连任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翟东卫、翟清力当选第三届监事会监事。

        新当选第三届商会会长荆新生在发言中表示,将竭尽所能,依靠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力争把河南商会打造成为政府信任、社会认可、会员满意的商会。他从从三个方面明确商会今后工作方向:一是传承和发扬好商会优良传统和办会经验,贯彻遵循商会制度方针,加强领导班子和会员队伍建设;二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要结合深圳经济发展的实际,更新观念,创新方法,使服务更贴心,更周到;三是坚持政治引领,强化使命担当,开创新时代商会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我们商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