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中山、贵阳等地河南商会开展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1-09-23 阅读量:1028 来源:豫商播报

 

       9月20日,喀什河南商会会长、新疆新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带领商会一行,来到了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恰克勒克村,一次性向恰克勒克村捐赠水泥100吨,支持村容村貌建设整治,并向两个困难家庭捐助6000元帮扶资金,给三名困难学生捐助9000元助学资金。当天上午,喀什河南商会党委书记彭春辉还带领商会部分爱心企业与喀什慈善协会一起,开展了“中秋走访慰问”活动,来到疏附县站敏乡三村,给村民们捐赠了羊肉、清油、方便面、被套、衣服、床单等生活物资。

        9月18日上午,中山市河南商会监事长张延杰,秘书长王丽等一行来到武警中山支队通过“情感拥军、服务拥军”为支队战士送温暖、共促双拥和谐。张监事长向武警战士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价值15000元的月饼等慰问品,并表示商会今后将会继续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不断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民关系。多多支持、拥护党和部队官兵工作,促进相互理解、互相支持,共谱军民鱼水情新篇章。

        2021年9月19日,贵阳市河南商会会长张虎,副会长周俊,秘书长贾景峰一行到结对帮扶村修文县六屯镇独山村对25户低保户进行中秋节慰问,赠送每户20斤大米、10斤油、10个月饼。据了解,在日前举行的贵阳贵安“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会上,贵阳市河南商会与修文县六屯镇独山村结成帮扶关系。商会一行在当地期间还考察了文化遗迹、自然资源等情况,纷纷表示将发挥商会会员在专业技术、资金人才、市场销售等方面的优势,在实施好具体产业项目的同时,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