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召开 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作者:北京新乡企业商会 时间:2021-09-18 阅读量:953 来源:豫商播报

       北京新乡企业商会,于2021年9月16日下午,在北京市大兴区世界之花润玉良苑会议室,召开本年度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暨二届十一次理事会。一直关心本商会建设的部队老领导陈主任、新乡市人民政府驻京办李副主任、北京市相关部门周处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商会会长法定代表人刘喜军,书记兼秘书长王良书,常务会长韩际奇、陈利涛,代监事长户四民,常务副会长赵立山、于永超、张宇、冯会学、杨流科、王浩、曹奎昌、李继才、刘红凯、魏亮、副会长张子美、陈艳奔、韩志明、陈鹏,副秘书长李战参加会议。嘉宾冯科长、李兴副总等参加会议。书记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全体同志。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播放《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北京新乡企业商会简介》宣传片(27分钟,近日将发在“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微信公众号”)。陈主任传达北京市民政局、第二联合党委文件。商会会长法定代表人刘喜军作“迎中秋庆国庆”致辞(全文,近日将发在“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微信公众号”)。刘会长对各位领导和同仁对本商会的关心,表示了衷心地感谢。简要报告了本商会今年以来所做的加强党组织建设、搞好业务建设、服务会员单位、支援河南抗洪救灾等主要工作情况。表示:北京新乡企业商会,要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深刻认识商会的地位和作用,继续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互助、共商共赢”的宗旨,牢固树立为会员单位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思想,努力为会员单位的发展进步,为新乡市北京市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补充表决通过了商会10位新的升职任职名单;宣布了商会新设三个兼职部门名单。会议主持人,通报了支援河南抗洪救灾自愿捐助奉献爱心名单(以姓氏笔划为序)和认真协助工作名单:于永超、王良书、王浩、户四民、冯会学、乔增洲、刘红凯、刘喜军、李继才、李鹏程  杨流科  肖艳芬、张宇、张洪安、陈艳奔、陈鹏、赵立山、柳俊民、高显伟、曹奎昌、韩志明、韩利民、韩际奇、韩富伟、翟书朝、魏亮。

        会议上,与会领导为商会新的升职任职单位颁发铜牌,为抗洪救灾自愿捐赠价值1千元(含)以上的同志,颁发了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制作的抗洪救灾捐赠《荣誉证书》。

        会议上,商会新设三个兼职部门成员作了发言;参会全体同仁人人发言,介绍单位情况、话中秋、叙友谊、谈感受等。与会领导热情致辞,肯定了商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表达了中秋祝福。主持人转达了在京新乡籍老领导傅司长、刘部长、李部长、新乡市人民政府驻京办南主任等领导对会议的祝贺和对大家的中秋问候。会议充满了庄严、温馨、热情的气氛。

        会议开始前,与会全体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