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为云南省河南商会会长刘兴督授“政协委员工作室”牌
作者:云南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6-11 阅读量:1452 来源:云南省河南商会

        2021年6月10日,云南省政协提案委主任段丽元、省工商联副主席王志荣一行莅临云南省河南商会会长单位——云南古耕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向云南省政协委员、工商联副主席、云南省河南商会会长刘兴督授“政协委员工作室”牌。

        刘兴督会长向到场的各位领导介绍了目前古耕公司经营情况,汇报了云南省河南商会正在开展的工作。

        段丽元说,“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的新方式和新探索,入选“政协委员工作室”要求政协委员需具备一定的社会影响力,能起到释放和带动的作用,通过整体考量,云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一致认为刘兴督委员具备相应政治素质和条件,特将“政协委员工作室”授予刘兴督为代表的机构和组织,最大化的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

       段丽元指出,政协委员的作用就是要宣传好党的政策,向党和政府建言献策,反映民生需求,让人民群众和政协委员知道党的工作政策,为人民谋福利,一切工作围绕民生、民意开展,让群众满意。授予“政协委员工作室”是让有能力、有素质、能带动的委员发挥作用,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

        段丽元希望刘兴督会长能把“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工作做好做实,积极发挥“工作室”的作用,利用自身条件,组织委员通过开展交流会、座谈会、调研会等形式,宣传党的政策,收集群众意见,在实践中探索出新的工作方法和思路,争取在全省60家“政协委员工作室”中走在前列。

       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王志荣表示,这是云南省政协对工商联的重视和关心,工商联一定会配合、支持做好这项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的作用,发挥好自己的职责。工商联非常重视这项工作,通过“优中选优”、“好中选好”,最终筛选了2家单位作为此次授牌单位,刘会长是其中一家。这对工商联是一份荣誉和责任,要把云南民营经济通过这个工作室团结起来,发挥积极作用。

        刘兴督会长代表云南省河南商会和古耕公司对段丽元主任、王志荣副主席一行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和授“政协委员工作室”牌表示感谢!刘兴督说,这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伟大,感谢省政协、工商联对我本人的信任和关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邀请在滇各商会会长、社会专家等一起参与到此项工作中,进行深入研究探讨,利用多种方式把“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做实,成为政协工作较好的宣传窗口和工作阵地,不辜负各位领导对河南商会以及我本人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