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文华莅临青海省河南商会调研
作者: 青海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6-07 阅读量:1756 来源: 青海省河南商会

         6月4日下午,青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文华,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罗顺邦一行莅临青海省河南商会调研、指导工作,会长刘强、党支部书记吕敬琦、监事会主席安红会、常务副会长李保民、余林涛、副会长徐全心、张传雷、马刚良、毛国闯、秘书长肖崇飞、党办主任薛鹏飞参加了座谈会。      

       刘强会长对省工商联领导莅临青海省河南商会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肖崇飞秘书长从商会建设基本情况、商会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四好”商会建设情况、投身“双百”扶贫、抗击疫情和光彩事业等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商会改革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指导思想等方面向工作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党支部书记吕敬琦向工作组介绍了会员日开展情况。    

       张文华书记在讲话中对我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好的方面:一是组织机构健全,领导班子团结好 ;二是工作开展扎实,善于总结汇报好;三是心系会员企业,商会服务工作好;四是注重党建引领,支部作用发挥好;五是担当社会责任,扶贫攻坚做的好。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建工作再上水平,引领到会员企业;二是服务工作再上水平,努力打造会员之家,构建团结和谐商会,搞好经济建设、法律援助服务,发挥好内部作用,互帮互助,抱团发展。三是规范管理上水平,办会坚持团结、公开、民主、开放原则,尊重会员单位意见,为会员企业服务好。四是在提供先进经验上上水平,把党的温暖送到各个阶层人员家中,让人人能感受到党的光辉。    

       座谈交流踊跃,气氛热烈,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张文华书记的讲话为商会发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肯定了工作,加了油、鼓了劲。大家纷纷表示不负期望、不负重托,努力工作,高标准建设好“四好”商会,发挥好引领服务作用,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