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开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学党史、诗词朗诵活动
作者:保定市河南企协 时间:2021-06-02 阅读量:1486 来源:豫商播报

        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保定市工商联的指导下,以刘明攀会长为首的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带领企业听党话、跟党走、讲政治、守信用,始终把协会企业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始终积极参与配合国家的形势政策变化和重大活动,使协会企业树立了爱国、爱党、自觉依法建会、合法经营的思想意识。

        2021年5月27日上午,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在协会会议室,进行学党史、诗词朗诵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红船誓言,初心不忘,

抗日救亡,血洒疆场,

转战南北,翻身解放,

社会主义,旌旗飘扬,

民族自立,屹立东方,

新的时代,掌舵导航,

富国强民,实干兴邦,

砥砺前行,百年沧桑,

伟大复兴,梦圆泰康。

        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矢志奋斗,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灿烂辉煌的百年历程。表达了祝愿我们的祖国早日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与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