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之信仰 铸大桥梦想-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祝大桥石化成立23周年诗歌朗诵会圆满举行
作者:大桥石化集团 时间:2021-05-21 阅读量:1411 来源:大桥石化集团
       孟夏时节,万物并秀。大河之南,绿树成荫,草木葱茏;母亲河畔,飞鸟翔集。五月的阳光照耀在郑州这片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热土上……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致辞

       党旗飘扬,歌声嘹亮!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2021年5月18日,大桥石化集团迎来成立23周年喜庆日子。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大桥石化23岁生日,由大桥石化集团举办的“以党之信仰 铸大桥梦想”—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庆祝大桥石化集团成立23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大桥石化郑州红色家园教育基地隆重举行。
       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纯武、郑州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建生、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郑实军、秘书长郑献春、河南省工信厅原一级巡视员郭运敏、郑州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张文田、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商务局、惠济区总工会等领导、河南省诗歌学会会长张鲜明、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赵进京、著名诗人周爱娟、海盈、萍子等嘉宾出席观看诗歌朗诵会。大桥石化客户代表、公司领导及广大党员职工近500余人观看参与演出,朗诵会邀请了著名快板表演艺术家范承军以及省内朗诵艺术家高慧芳、张玉娜等作为演出嘉宾,演出由郑州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史蕊、赵鹏翼担纲主持。
        下午16时,诗歌朗诵会在歌舞《灯光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熟悉的旋律、高亢的歌声瞬间烘托起现场热烈气氛。
        阵阵掌声中,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上台致辞,他激动地讲到:“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的改革开放,就没有大桥石化的今天!大桥石化沐浴着党的改革开放好政策,于1998年成立,转眼间,已走过了23载风雨历程,大桥石化从无到有、从小到大,23年的发展史,是一部艰苦创业的奋斗史,更是一部与时俱进,开疆拓土的创业史。未来,大桥石化将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张贵林的致辞情真意切,振奋人心!致辞结束后,他现场朗诵了为这次庆典活动,亲笔创作的诗歌《百年华诞颂党恩》,为诗歌朗诵会“抛砖引玉”。
        诗歌朗诵会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大家用嘹亮的诵音赞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由河南省老干部朗诵艺术团高慧芳等朗诵的《大桥石化赞歌》气势磅礴,感情充沛,使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诗歌朗诵的强大魅力。“学习党史来开展,大桥石化走在前”!由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亲自编写的快板书《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在著名快板表演艺术家范承军表演中,更加精炼明快,在大桥石化郑州西北片区的表演中,则是铿锵有力,在京港澳高速原阳服务区乔亚萍等人的舞蹈演绎中,则更加活泼,给人眼前一亮。

       由大桥石化集团总部冯江新、刘金龙、杜开斌、张军晖四位朗诵的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亲自编写的《抗疫诗》,感情真挚,把人们拉回到了2020年全民抗疫的“战役”中。大桥石化营销总公司带来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桥石化京港澳高速原阳服务区员工表演的舞蹈《红色娘子军》、大桥石化郑州西片区的三句半《世纪赞歌》等节目表达了大家一颗红心向党的决心和对党的深厚感情。

        由张鲜明创作、河南省老干部朗诵艺术团高慧芳等朗诵的《神笔黄河》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原儿女拼搏奋斗的高昂士气和对黄河的深深爱恋。穿越百年叩问初心,由大桥地产程子涵、王巧凤表演的情景朗诵,感人至深,诠释了革命先辈热血忠贞的爱国精神。大桥石化开封分公司演绎的精彩小品《加油大桥人》,将大桥石化超值的优惠营销和温馨服务体现的淋漓尽致。大桥石化集团总部表演的现代舞《勤劳的大桥人—芒种》,青春靓丽,动感十足。大桥石化新乡龙浩油库、大桥石化党委办公室分别表演了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亲自编写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快板书、《学习十九大精神》快板书,让大家始终铭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

       整场诗歌朗诵会将诗歌朗诵、快板书、合唱、小品、舞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相结合,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婉约轻述,时而深沉含蓄,时而雄浑高亢,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娓娓道来,唱出了一段段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深情颂扬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一次次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大桥石化党员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浓浓深情、对企业的责任担当、对远大理想的不懈追求,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大桥石化蓬勃发展的新时代主旋律。全场党旗飘飘,群情激昂,全场观众群情振奋、掌声雷动,将爱党爱国爱企的情怀无限升华!升华!最后,朗诵会在大桥石化集团管理层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以党之信仰,铸大桥梦想!加油大桥!大桥加油!加大桥油,“桥”见未来!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乘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春风,踏着郑州迈向国家中心城市的强劲鼓点,大桥石化集团将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公司成立23周年为契机,立足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企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大桥石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