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抓党建 浙宛融合促发展
作者: 杭州河南商会 时间:2021-04-23 阅读量:1373 来源: 杭州河南商会

       为了更好的促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迎接建党100周年,由杭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委第五片组、杭州河南商会、浙江省南阳商会联合举办的“不忘革命历史、喜迎党建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浙商南阳行”活动,4月17日-20日圆满成功举办,杭州河南商会荣誉会长王磊,执行会长师红印(浙江省新乡商会会长)、王森(浙江省南阳商会会长)、谢静华(浙江省驻马店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吴元伟,副会长聂国志、李中强、马关印、牛少勇、王力、陈小飞、徐东生,执行秘书长郑贵甫,副秘书长孙秀丰,党员庞少群(杭州市洛阳商会秘书长)、黄静奇(浙江省南阳商会执行秘书长)、毕亚空,入党积极分子及浙江省南阳商会副会长李洲、史西潮等浙商代表20余人参加。

        浙商考察团一行走进河南省南阳市邓州市、淅川县、桐柏县、南召县,进行了为期4天的党建红色教育及商务考察活动,行程近700公里,先后前往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淅川县南水北调红色教育基地、桐柏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移民精神、革命精神”实质。

        考察团参观了4个县市产业集聚区,走访13家企业,进行了4场座谈交流会。邓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理代表邓州市委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莅临邓州表示欢迎,邓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程传平对邓州市情进行推介;淅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代表县委政府致辞,欢迎考察团一行考察淅川,副县长、产业集聚区主任崔改平对县情和产业集聚区进行了介绍;桐柏县长贾松啸前往宾馆欢迎考察团一行莅临桐柏,副县长王坡代表县委政府致辞欢迎考察团并介绍县情;考察最后一站座谈交流会上,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介绍南召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情况。市商务局局长司仁银对四天的考察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向考察团介绍了“十四五”规划期间南阳商务发展方向和招商引资的侧重点,欢迎企业家们投资南阳,共享南阳经济发展成果,并表示市商务局将一如继往做好服务工作,搭好企业与地方政府的桥梁。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潘少峰、市创引办综合部部长方鹏程、信息部副部长郑凯、驻杭联络组全体成员和市开放办的同志全程陪同,并认真向大家介绍南阳的市场资源、产业政策、“十四五”产业招商重点。杭州河南商会执行会长王森(浙江省南阳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吴元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并对考察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杭州河南商会副会长牛少勇、陈小飞、浙江省南阳商会副会长李洲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发项目,期待达成合作意向。杭州河南商会执行秘书长郑贵甫受杭州河南商会会长朱朝阳委托,对南阳市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各项招商政策,做好宣传河南、推介南阳的代言人,为南阳市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邓州市座谈会

淅川县座谈会

桐柏县座谈会

南召县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四天时间认真详细的了解南阳的发展方向,欢迎南阳市各级领导莅临杭州指导工作,共商互利互惠发展大计,希望浙宛两地未来合作领域更广阔,成果更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