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河南商会开展“学党史 清明祭英烈·河南豫商永远跟党走”主题祭扫活动
作者:黑龙江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4-06 阅读量:1259 来源:豫商播报

       2021年4月4日,黑龙江省河南商会党委、团委、妇联各界代表一行40余人,一大早来到位于道外区杨靖宇革命烈士墓开展“学党史 清明祭英烈·河南豫商永远跟党走”主题祭扫活动。

黑龙江省河南商会各界代表 清明节缅怀英烈杨靖宇将军

       活动中,由商会副秘书长张森介绍了杨靖宇英烈简要事迹。全体人员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重温革命先烈的历史岁月,体会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

商会副秘书长(原苏宁团副政委)张森介绍英烈杨靖宇简要事迹

       为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哀思,由商会执行会长董五现、常务副会长曹明奎、商会妇联主席刘瑞香、副主席陈惠亲代表黑龙江省河南商会向杨靖宇墓碑敬献了花篮。

执行会长董五现、常务副会长曹明奎代表商会、商会党委向烈士敬献花篮

       活动中,全体成员怀着最崇高的敬意向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3分钟。

黑龙江省河南商会各界代表集体向英烈默哀

        党委书记贾银增要求全体会员学党史,感党恩,珍惜生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勇当时代先锋。

        随后,为进一步增强对烈士的崇敬之情,激发各位豫商企业家的使命感、责任感,抒发爱国爱党情怀,由副秘书长王代响领誓,组织了集体宣誓。

        宣誓后,全体参加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并鞠躬致敬,朵朵白花寄托着对先烈的哀思,更承载着崇尚英雄、深爱祖国的一份真挚情感。

       最后组织人员合影留念,大家纷纷感谢商会秘书处为此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要认真学习体会革命先烈们甘于牺牲奉献的精神,激发自己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人勤春来早、奋发正当时”的姿态,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设,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