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作者:天津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1-03-31 阅读量:1269 来源:豫商播报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商会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6日,天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津的商会领导、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文礼主持,赵庆梅副书记传达了《中共天津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对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天津市工商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体现特色,紧密结合商会实际学以致用。三是要严密组织,强化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天津市河南商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希望天津市河南商会的每一名党员和会员都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新高度,为天津市河南商会的健康发展贡献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王正义、郝树森、李艳华、赵庆梅、李存富、王建立、贾创坤、刘轶山等先后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懂弄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团结一致,开新局、谱新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建100周年。

       支部书记孙文礼说,刚才传达了上级党委的会议精神,对我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也作了具体部署,希望商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用心学、引领学,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会长宋富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和会员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商会工作特点,开展好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