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河南商会成功换届,胡春节连任会长
作者:晋城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1-03-26 阅读量:1341 来源:豫商播报

       2021年3月21日上午,金辇大酒店彩球飘扬,拱门如虹,酒店二楼蓝滢阁灯火辉煌,会场上,大屏幕声声祝福和商会发展之路文化片不断呈现,铿锵有力的会歌《我们共筑未来》阵阵响彻大厅,扣人心弦,让人无比激动。

       当参会全体会员有序入场就位后,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晋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晋城市工商联主席程刚强,晋城市民政局局长王涛,晋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牛俊峰,晋城合聚集团总裁、原晋城河南商会会长杨合聚,原河南省建设厅驻山西监管处主任、晋城河南商会秘书长张方出席了会议。本市各异地商会、协会、在晋河南籍人士和太行日报、晋城电视台、晋城在线等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及商会会员近3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会长胡春节首先作了《解放思想 同心同德 奋力开创晋城河南商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第二届理事会五年工作,全面分析存在的问题上,提出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晋城河南商会第二届监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通过了《关于吸收晋城河南商会新会员的决议》。

        对2020年度先进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

        通过了《关于修改晋城河南商会章程的决议》。

       会上,依据晋城河南商会章程和程序举行了选举,首先表决通过了《晋城河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晋城河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晋城河南商会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监事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经举手表决,胡春节再次当选为会长,陈伟当选为执行会长,魏永良当选为监事长,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会上,为新当选的商会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等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颁发了牌匾。接着,新当选会长胡春节、执行会长陈伟、监事长魏永良分别发表了当选感言。

      最后,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对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晋豫两地联系紧密,交流密切,晋城河南商会自成立以来,特别是近年来,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就商会下一步发展,他希望商会以换届为契机,把握正确发展方向,团结带领在晋城广大豫商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实干,开拓进取,在创业奋斗中树立豫商良好形象;当好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引导会员企业扎根晋城、情系桑梓,积极开展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赢;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严格按照章程开展活动,及时反映会员合理意见诉求,引导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引领力,打造有实力、有影响的一流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