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圆满完成
作者:无锡河南商会 时间:2020-12-02 阅读量:1492 来源:豫商播报

        11月28日下午,我会在无锡铂尔曼大酒店举办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本次会议出席的河南省领导有: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火团,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正林,河南省工商联组织部部长张磊。无锡市领导有: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无锡市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新吴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匡辉,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俞波。在锡豫籍各级领导,市、区各部门相关领导,江苏省各地市河南商会会长,在锡各异地商会会长,市、区有关单位领导及家乡领导,还有市、区统战部、工商联、民政局、公安局、各党派的相关领导,在锡豫籍老同志,各兄弟商会、各异地商会、河南商会同仁、共计370余人。

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大会由秘书长(代)邓波主持

共8项议程:

1、宣读《关于同意无锡市河南商会换届的批复》;

2、作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3、作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4、审议通过《无锡市河南商会章程》修改说明;

5、审议通过《无锡市河南商会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

6、审议通过《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7、选举产生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8、选举产生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监事;

投票过程

       大会审议通过《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监事会成员,其中,郭建勋当选监事长,白林森当选副监事长,刘立新、吴俊立、张战稳当选为监事。经过投票,审议通过了《无锡市河南商会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草案)

无锡市河南商会二届一次理事会

大会由秘书长(代)邓波主持

共两项议程:

 一、审议通过《无锡市河南商会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办法》

   二、选举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

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

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波主持

共有七项议程:

一、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二、宣布选举结果:会长张传成,副会长聂东君、周博文、牛德庚、吴国永、杜从立、孙广东、尹伟华、康宗峰、胡新堂、刘从阳、赵峥,秘书长邓波,常务理事孙万军、李磊、杨力、位牛、周中收。

三、主席台领导向当选的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监事长、常务理事授牌

四、当选会长张传成作表态发言

五、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火团致贺词

六、河南省第九届政协副主席、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讲话

七、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讲话  

       会长张传成从三个方面阐述办会理念:创新思维,服务会员;扩大商会规模和影响;提升商会品牌,弘扬豫商精神,展示豫商形象。孔火团副主席代表河南省工商联对我会成功换届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期望。陈义初主席对我会提出的“新定位、新理念、新格局”的“三新”思想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我会以后的工作作出了三方面的指导和要求:树立新豫商形象,发扬新豫商精神;做好自己的事业,力所能及的回报家乡;作为也是新锡商的一份子,要为无锡的经济发展再做贡献。陈德荣常委对我会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坚持政治建会,把牢商会正确的发展方向;要坚持服务立会,拓展服务会员的方式方法;要坚持文化育会,提升商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坚持创新强会,凝练形成商会的特色亮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办会初心、牢记强会使命,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努力把无锡市河南商会建设成为“政治引领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河南、无锡两地经济交流合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晚宴

会长张传成先生致祝酒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