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河南商会组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作者:太仓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0-11-02 阅读量:1396 来源:豫商播报

       10月27日,太仓市河南商会领导班子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讲“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篇中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治理黄河,重在保护”。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要保障黄河长治久安,要推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要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要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

       于万祥会长在学习中指出,我们商会的绝大多数会员和工作、生活在太仓的河南人都是喝黄河水长大的,保护黄河、建设家乡也是我们的责任。要保护好、弘扬好黄河文化、中原文化,形成、完善我们的商会文化,延续历史文脉;要务实创新、抱团发展,经营好企业,为太仓作贡献,为家乡添光彩;要牢固树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理念,忠诚团结、诚实守信,维护商会良好形象,打造商会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