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央精神,研究工作部署
作者:甘肃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0-10-15 阅读量:1262 来源:豫商播报

      

       2020年10月11日下午,甘肃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在兰州华瑞酒店20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杜电选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商会会员企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

       会议研究了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会议强调,必须加强党支部建设,确保支部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规范运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是会员的榜样,党支部委员是党员的榜样,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要积极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中央、上级党组织和本组织的决议。要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党员。发挥堡垒功能,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带领商会群众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上杜书记指出:我们商会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谭栋来会长的鼎力支持下,在贾秘书长辛勤协调下,在老书记周保银的关心帮助下,全体党员团结一心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今后,商会党支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挥政治核心堡垒、先锋模范、服务保障,确保我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求实效、增能力、大发展,为打造建设一个有思想、有能力、有远景的商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