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河南商会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图片报道三)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0-10-15 阅读量:1275 来源:豫商播报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各地河南商会纷纷举办相关庆祝活动,大家汇聚一堂,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回顾携手走过的风雨历程,商讨未来的发展,感受乡情和友谊。

       9月28日下午,厦门市河南商会在维多利亚酒店举办“众志成城战役情,共筑梦想迎中秋”2020年度会员大会暨中秋联谊会。

       双节来临之际,常州河南商会组织会员单位在各自片区开展小范围联谊会。这是9月25号下午,商会经开区片区举行的联谊会。

       9月29日,海南省河南商会举行会员交流联谊活动(茶话会)。

       10月6日,贵阳市河南商会和商会党支部组织会员举行庆国庆迎中秋联谊会。

       9月28日,梅州市河南商会在昌盛豪生大酒店举行“梅州市河南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和2020迎中秋、庆国庆暨梅州市河南商会一周年庆典联欢晚会”。

       9月29日下午,天水市河南商会在迎宾馆举办“迎双节”法律及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