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河南商会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图片报道二)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0-09-30 阅读量:1549 来源:豫商播报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各地河南商会纷纷举办相关庆祝活动,大家汇聚一堂,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回顾携手走过的风雨历程,商讨未来的发展,感受乡情和友谊。

       9月27日,常州市河南商会在同庆楼百合厅举办“迎双节”顾问座谈会。

       9月26日晚上,东营市河南商会“月圆国安、情满会员”2020双节联谊会在黄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9月26日下午,“七星伴月  八载行远”嘉兴市河南商会2020年中秋茶话会在嘉兴同济环境研究院培训楼三楼报告厅圆满举行。

       9月28日上午,北京河南企业商会喜迎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联谊活动在商鲲教育集团举行。

       9月28日,宁夏河南商会举办了“举杯庆双节,相约叙乡情”联谊会。

       9月26日,包头河南商会举办了“庆国庆 迎中秋” 河南人在包头联谊活动。

       9月27日上午,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在北京市通州区宋庄赛格斯大厦四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庆国庆迎中秋座谈会。

       9月26日,包头豫商联合会举行两周年庆典暨庆国庆迎中秋联谊会。

       9月27日,由天津市河南商会主办的“爱国、爱家、敬业、奋进——天津市河南商会迎国庆中秋座谈会暨表彰抗疫捐赠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在望海湾饭店圆满举行。

       9月24日下午,陕西省河南商会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暨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在商会多媒体会议室召开。

       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9月28日上午,天水市河南商会来到秦安县云山镇杨吴村慰问走访。

       9月29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陕西省河南商会一行走进河南籍老山前线烈士父母家中,看望慰问烈士父母,为他们送去米、面、油、中秋月饼及慰问金。